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Cloud),是华为面向ICT(信息与通信)领域全球开发者的年度顶级旗舰活动。 

本次大会,网络人工智能(NAIE)专题将于2020年3月20日开始,以网上直播的方式呈现,网络人工智能(NAIE)领域将会邀请华为网络AI架构师、AI算法专家及AI项目合作伙伴等嘉宾,分享网络AI编程秘籍、联邦学习、多种网络应用场景。面向开发者、企业、学生等群体提供技术课堂,互动编程,案例体验等场景化线上开发体验。

 

CSDN用户专属福利

为感谢一直以来您对CSDN以及华为云的关注与支持,前200名通过CSDN专属通道进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页面,在此页面首次登录华为云账号并且成功授权的用户即可获得CSDN为您准备的特别福利!

您可以在以下礼品二选一!

1、面值50元的京东E卡

2、价值50元的码书商店代金券

 

活动时间

3月16日-4月16日

我们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在此页面公布获奖名单,届时会有工作人员联系您为您发送获奖礼品。

 

活动流程请参考:https://t.csdnimg.cn/cJIA

 

CSDN专属登录通道https://t.csdnimg.cn/CzP0

 

华为云ID位置示例

 

在网络人工智能(NAIE)官网不仅可以观看在线直播,了解前沿资讯。还有线上展厅、黑客松、产品体验官、Codelabs等丰富内容。更多开发者活动尽在网络人工智能(NAIE)官网

 

参与华为开发者大会HDC.Cloud黑客松,还能获得华为社会实践证书!赶快登录网络人工智能(NAIE)官网了解详情参与吧:https://t.csdnimg.cn/Y3zU

 

*请注意: 

1、本次活动仅对活动期间,通过CSDN专属通道首次登录网络人工智能(NAIE)官网并授权登录的用户有效。

2、活动结束后会有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您提供相关兑奖事宜,请注意接听电话。

3、为保证你的相关权益,请确保所填信息的准确性。

4、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 *请输入您的华为云ID:
  • *您希望获得的奖品:
  •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