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器技术的应用作为云计算发展的新阶段,正改变着IT服务交付的方式。可以说,没有容器,就没有云计算更高阶的演进。有这么一款产品,基于明星开源项目KubeSphere,在 QingCloud 公有云上交付 KubeSphere 容器平台全能力,提供托管的高可用原生 Kubernetes 集群、极简的人机交互实现 CI / CD、微服务、以及集群运维管理,帮助用户更敏捷地构建云原生应用,并一站式实现应用全生命周期的统一管理。

这么厉害的的容器服务,还等什么呢,快去试用吧!

仅限新注册用户,试用体验完成问卷,三重大礼等你拿呢!

点击链接,注册“青云账号”:https://t.csdnimg.cn/lhyy

 

活动时间

11月5日-12月25日

*  待活动结束后两周内,陆续进行礼品发放

* 活动负责人:[email protected]

 

活动流程

点击链接,注册“青云账号”:https://t.csdnimg.cn/lhyy

(注册成功后,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发放500元QKE代金券至您的账户,方便后续的体验)

 

活动奖品

一重大礼:参与答题,1-6题都答对的前50名参与者可获得价值50元京东卡

二重大礼:参与第九题(加分题),前50名参与者(体验报告需500字以上)可获赠CSDN VIP月卡

三重大礼:参与第九题(加分题),将评选出5名优秀参与者获得500元京东卡一张

 

活动秘籍:https://t.csdnimg.cn/2qDX

注册加入青云QingCloud公有云,答案就在其中!

  • *1.青云QingCloud 在公有云平台上提供的容器服务名称是:
  • *2.关于 QKE 描述,以下哪个是错误的:
  • *3.基于QKE服务可以实现哪些业务场景?(多选):
  • *4.在青云QingCloud公有云上创建一个QKE服务,总共需要哪几步?(多选):
  • *5.QKE服务提供了哪几种预置资源配置?(多选):
  • *6.QKE服务针对集群运维提供了哪些功能?(多选):
  • *7.创建一个QKE️ 服务的应用, 您创建的应用名称:
  • *8.请填写您的青云QingCloud公有云用户 ID,以便我们进行抽奖:
  • 9.撰写500-800字QKE️ 服务的试用体验报告(加分题):
  •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