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待解决
  • 已解决
  • 问答精华
  • 提问
    • 【有奖讨论】迅雷重新定义CDN 谈谈你的看法……

      在第七届云计算大会中,迅雷CTO、网心科技CEO陈磊宣布迅雷CDN正式接受预定,售价仅为0.1元/GB(流量计价)和9999元/G/月(带宽计价)。霸道的价格及领先的技术直指互联网新时期CDN行业变革的主导者席位……

      2015.06.11 14:07:02 来自 link527

      80

      问答

    • [有奖讨论第二季]谈谈你心目中的星域CDN

      星域CDN集合了无限节点、星域调度、弱网加速、动态防御等创新技术的全新CDN产品,以更快、更稳定、更安全、价格更合理的服务吸引了多家厂商的关注,并引领CDN行业进入新互联网时代。

      2015.08.27 11:41:47 来自 csdniioopp

      103

      问答

    • 【有奖讨论第三季】共享经济模式是CDN行业发展的趋势

      作为一名CDN的使用者,或者对CDN技术比较感兴趣的极客,你认为CDN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呢?

      2015.11.30 15:31:49 来自 csdniioopp

      108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