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直播
点击查看大会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

个性化推荐专题会场演讲嘉宾

林招

林招

品友互动-大数据部负责人

品友互动大数据部负责人,负责大数据平台、算法优化、人群建模等工作,是中国最早专注于RTB(实时竞价)领域研究和应用的大数据算法专家,在精准定向、用户建模、实时竞价、推荐、Ranking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多年互联网工作经验,曾参与创建了新浪的大数据部门,主导和参与了新浪数据平台、微博用户研究、商品推荐、用户画像建模等大规模线上系统;
主导和发明了多项专利:包括互联网用户画像体系、用户人群特征技术、用户画像建模系统、RTB竞价算法等。

演讲主题 论实时竞价广告中的推荐实时竞价的核心,是挑选最合适的广告主,并以最吸引用户眼球的展现方式,把最合适的内容,在最恰当的时机展示给用户,这是最典型的个性化。本内容将介绍实时竞价广告中的个性化技术和框架,并探讨其中的挑战和经验。

听众受益
1.实时竞价(RTB)广告的背景知识;
2.RTB中的个性化;
3.技术框架和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