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直播
点击查看大会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

移动视频技术实践专题会场演讲嘉宾

董慧智

董慧智

Video++公司COO

Video++是国内最大的视频识别和多维信息流技术领导者,2015年硅谷圣经红鲱鱼评选的亚洲100强。 董慧智现任Video++联合创始人&COO。清华本科北大硕士,曾担任海知智能COO,获得北美创业大赛二等奖。曾创立影视投资公司嘉田文化,投资制作户外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在四川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并获得广电总局评选的省级卫视最具创新影响力栏目十强。

演讲主题 视频中人工智能与应用场景创建
消费级视频的价值被严重低估,目前视频的主要价值集中在片头广告和中插广告,对于视频内容本身价值的挖掘是video++的创业初衷。董慧智将会和大家分享video++的产品策略,如何通过一整套的技术架构将人工智能与视频联系在一起,实现视频内容的价值变现和功能化。

听众受益
1、视频人工智能的基本流程;
2、视频互动应用的系统架构设计;
3、视频结构化的产品框架设计;
4、关于视频场景的产品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