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直播
点击查看大会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

自动化运维与容器实践专题会场演讲嘉宾

吴建林

吴建林

华为PaaS架构师 & 研发项目经理

毕业于厦门大学,就职华为中央软件院罗素部,任华为高级工程师、研发项目经理。主要负责PaaS在华为IT的落地实践,解决传统应用云化、容器化、大规模系统运维等问题,注力于PaaS技术的运用。在Kubernetes,docker,cloudfoundry等领域有较深的实践经验。

演讲主题 华为全球IT系统基于PaaS的实践分享
华为IT系统服务17万华为员工,支持多个企业BG,供应链、Ideal、HAE等,传统IT云化面临着很多挑战,本次议题主要描述PaaS在华为IT系统中的容器化实践总结与大规模运维场景,并分析云计算PaaS带来的实际价值。其中主要以容器调度(kubernetes、Docker)、编排(AOS)、服务化、运维(Cloudmonitor、Prometheus)等开源与自研的结合,来讲解PaaS的私有云场景运用。

听众受益
1.传统IT云化转型的问题分析与解决方案;
2.Kubernetes、Docker的大规模容器实践经验;
3.云计算潮流下的自动化运维方式与价值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