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直播
点击查看大会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

自动化运维与容器实践专题会场演讲嘉宾

刘相

刘相

普元SOA主任架构师

普元软件产品部副总经理、SOA 主任架构师,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十年 IT 行业经验,专注于企业软件平台,在 SOA、分布式计算、企业架构设计等领域。先后主导公司 EOS7、Portal、云 PAAS 平台、云流程平台、BPM 等系列产品的开发和设计工作。著有国内首本解析 SpringBatch 的中文原创图书《SpringBatch 批处理框架》。

演讲主题 加速企业敏捷的DevOps平台实践
所有的企业都在谈DevOps,那DevOps能够给我们解决那些问题,带来哪些价值?以及如何实施DevOps成为众多企业迫切面临的问题?本专题结合企业实施DevOps的经验,梳理出DevOps在企业的组织、技术、流程等方面的最佳实践与关键架构设计,以及如何搭建DevOps平台来支撑企业DevOps的落地工作,促进IT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听众受益
1.相对于传统的DevOps,怎么理解广义的DevOps(企业IT交付生产流水线);
2.DevOps最佳实践总结(从组织、技术、流程等多个维度进行剖析);
3.基于微服务、容器技术的DevOps平台关键架构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