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直播
点击查看大会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

编程语言专题会场演讲嘉宾

张虎

张虎

yunba.io CEO

十几年软件研发经验,曾就职于华为、Oracle。Oracle VM创始团队成员,早在2007年开始基于Xen开发。极光推送创始人,原CTO,创意并主导开发的系统为过万开发者、过亿终端用户提供推送服务。现在为云巴 (http://yunba.io/) 创始人,CEO。兴趣广泛,熟悉包括嵌入式系统、服务器端架构、虚拟化等。长期关注业界新技术、新实践,并持续引入到团队实践验证。现致力于为开发者提供优质云后端服务。

演讲主题 实时系统Erlang实践
本议题将介绍下云巴实时系统的设计,为什么云巴的系统适合采用 Erlang/OTP 开发;基于 Erlang 的特性,云巴如何实现负载均衡、动态扩容、高可用的设计;如何监控 Erlang 编写的服务,如何做 profiling;下一步的演进,对性能要求高的模块,采用 C++ 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