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直播
点击查看大会现场图文直播
现场图文直播

图文直播

Keynote会场演讲嘉宾

俞岳

俞岳

华为PaaS首席系统工程师

现任华为公司中央软件研究院PaaS首席系统工程师,负责华为云计算FusionStage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工作。加入华为前曾经在IBM中国实验室担任IBM Cloud Orchestrator 的核心架构师,拥有多项云计算相关专利,俞岳先生有多年的IT软件的开发和架构经验。参与多个开源项目的贡献,是Apache,OpenStack社区的代码贡献者,对云计算相关领域的技术和未来发展有独到的见解,此外还对linux,分布式系统,SDN, SDS,有比较深入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演讲主题 新一代华为PaaS平台助力企业IT全云化转型
云计算、移动化、互联网的时代,快速创新、快速响应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传统的应用开发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真正的需要,企业只有坚定不移地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有可能在竞争中取胜,而企业要完成数字化转型,只有通过拥抱云,融入云,利用云计算的技术和理念,坚定不移的进行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的创新,才能提升用户的体验和运营的效率。从而在新的时代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
企业数字化转型面临开发流程冗长,应用架构陈旧滞后等问题,虽然大部分企业纷纷引入云平台,但是其发展相对滞后,具体企业IT转型的核心应用敏捷化差距甚远,华为FusionStage平台总结了已有的PaaS平台的特点,面向企业IT云化中最核心的”自动化”,”分布化”的核心挑战,帮助企业实现业务敏捷下的最佳效率和最优成本的目标。让企业应用开发,部署,治理更简单,更便捷。

听众受益
了解业界PaaS平台发展的最新趋势,可以了解华为公司对企业IT云化转型的核心挑战以及华为公司如何应对企业全云化转型的措施,了解新一代的PaaS平台的核心理念和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