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2015年11月19日-21日,由CSDN重磅打造的SDCC2015(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年度的技术盛会,主办方将邀请近百名国内外业界领袖和知名技术专家共论技术热点与最佳实践,揭示下一代软件开发技术趋势与对各行业的深刻影响。
      SDCC,是由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于2007年创办的顶级盛宴,以谈干货实料著称,每届大会有近百场深度技术讲座,历届技术讲师超过500位,参会人数已经超过6000人。
      今年,除了演讲嘉宾强大的全体大会主题演讲,主办方还精心筹备了九大技术专场论坛、五场特色活动及展览展示。
      九大技术专场论坛包括:架构实践论坛、前端开发论坛、数据库实战论坛、研发管理论坛、安全技术论坛、算法实战论坛、编程语言论坛、产品与设计论坛、微信开发论坛。
      五场特色活动有:老友记、程序人生、创业者说、讲师夜话、养生堂。
      作为中国开发者的年末嘉年华盛会,本届大会将会吸引超过千名的一线技术精英参会。  

本届嘉宾(部分)

更多讲师...

大会日程概览

特色活动

中国软件开发者白皮书

基于CSDN一年一度的中国软件开发者大调查数据分析结果,让你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中国软件开发者群体整体现状,应用开发技术以及开发工具平台的状况和发展趋势,准确把握软件开发服务市场。 详情请点击查看>>

注册参会

  SDCC 2015 中国软件开发者大会门票  

大会门票包含:
三天日程/展区 + 会议期间午餐 + 大会资料、纪念品 + 19-20日两日晚餐
优惠阶段:即日起-11月19日
个人票 3600元  原价:3600 团购票 (>5张) 2800元  原价:2800
购买年费会员一人参会两人免单,还可享CSDN丰富的纪念品、图书等等, 了解详情>>
立即购票
往届回顾
1

合作赞助

主办单位
合作伙伴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