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示例

在CSRmesh应用程序开发中可以应用程序使用CSRmesh Library API,与给定CSRmesh网络内中的其他关联设备进行通信交互。此外,它还支持自定义配置文件,允许从支持Bluetooth Smart的设备控制设备对CSRmesh进行控制。

• CSRmesh Light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可以控制支持CSRmesh的灯的功率、强度、颜色和色温。 应用手册*

• CSRmesh开关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控制支持CSRmesh的灯的电源状态(开/关)。 应用手册*

• CSRmesh桥接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允许使用自定义配置文件从支持Bluetooth Smart的设备控制设备。 应用手册*

• CSRmesh加热器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通过基于从小组接收的期望温度及当前温度打开/关闭加热器。加热器状态通过红色LED指示。它实现了与传感器模型(Sensor Model)、串流模型(Stream Model)、固件模型(Firmware Model)和注意力模型(Attention Model)相关的CSRmesh消息处理程序。 应用手册*

• CSRmesh温度传感器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执行实现了温度传感器数据采集功能,可以定期读取空气温度并将其广播到一组设备。它实现了与传感器模型(Sensor Model)、致动器模型(Actuator Model)、串流模型(Stream Model)、固件模型(Firmware Model)和注意力模型(Attention Model)相关的CSRmesh消息处理程序。此应用程序还可以选择使用板载按钮,根据需要控制温度设置。当用户更改设置时,它会广播所需的温度。 应用手册*

*需要在CSR Support购买和注册开发包。

移动应用:

移动应用演示了以下用例:

• 设备关联:关联发现的CSRmesh设备。

• 设置网络网络设置:关联设备和配置设备组。

• 灯光控制:打开/关闭,设置单个或一组灯的颜色和亮度。

Android:

Android的CSRmesh控制应用可在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运行。它通过连接到支持CSR自定义CSRmesh控制配置文件的设备之一与CSRmesh设备通信。

• 适用于Android的CSRmesh控制应用v1.2

o 应用手册

• 适用于Android的CSRmesh™控制应用v1.1

o 版本说明

iOS:

iOS CSRmesh控制应用可在运行iOS 7或以上版本的iPhone5或更新手机上运行。它通过连接到支持CSR自定义CSRmesh控制配置文件的设备之一与CSRmesh设备通信。

• 适用于iOS的CSRmesh控制应用v1.2

o 应用手册

• 适用于iOS的CSRmesh™控制应用v1.1

o 版本说明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