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骁龙Micro Rover 实例应用APP源码


示例应用源码

请在下载并提取“Micro Rover示例应用源码”文件内容后,按以下说明设置并构建跟踪目标和导航器应用。

注:解压后的根目录。

1. 下载并配置Eclipse和Android SDK
下载adt bundle
(1)按照说明安装程序包
注:指程序包安装根目录
(2)下载Google API 19扩展
a. 启动Eclipse(/eclipse/eclipse)
b. 单击“窗口” ->“Android SDK管理器”
c. 单击窗口底部“全部取消”
d. 找到“Android 4.4.2(API 19)”
• 在其中搜索“Google APIs(ARM System Image)”并选中
• 单击“安装1个程序包”

2. 下载并配置vuforia 3.0.9
(1)下载vuforia 3.0.9
注:如果您还没有用户帐户,需要创建一个用户帐户。
(2)提取vuforia程序包内容至以下文件夹:/ThirdpartyExternal/Vuforia/
(3)复制Vuforia.jar文件

(4)复制Vuforia.so文件

3. 下载并配置IOIO包
(1) 下载IOIO App 0504包
至 : /ThirdpartyExternal/IOIO/src/software/

• Linux Ubuntu助手命令(假设已安装wget)


(2) 解压.zip文件:/ThirdpartyExternal/IOIO/src/software/

• Linux Ubuntu助手命令

4. 下载并配置MobileAnarchy
注:此步骤需要svn工具。如果没有,请在平台上安装。



(2) 删除WidgetsDemo文件夹



5. 使用Eclipse加载和构建Smart Rover应用
(1) 要执行这一流程须先完成步骤1至4。注步骤1-4只可执行一次。
(2) 启动Eclipse ( /eclipse/eclipse )
(3) 选择新的工作空间名称
(4) 点击文件-->导入
(5) 在“选择导入源”中单击“Android->导入现有Android代码至工作空间”,然后单击“下一步”
(6) 单击“浏览”
(7) 选择“”文件夹,单击“确定”
(8) 在项目列表中取消选择以下项目:
• HelloIOIOService
• HelloIOIO
• IOIOSimpleApp
• IOIOLibAndroidDevice
(9) 点击“完成”
• “复制项目至工作空间”应该为未选中
• “添加项目至工作集”应该为未选中
(10) 等待几分钟待所有应用完成编译
以下项目应该已经加载:
• IOIOLibAccessory
• IOIOLibAndroid
• IOIOLibBT
• MDRFollowTargetActivity
• MDRNavigatorActivity
• RobotCore
• SensorVuforiaLib
• Widgets
(11) 按照使用eclipse加载并运行应用的说明
以下是micro rover应用:
• MDRFollowTargetActivity ==> 允许micro rover 跟踪 vuforia 目标
• MDRNavigatorActivity ==> 为micro rover提供基于摇杆的导航
(12) 如果步骤4.3未完成,将出现编译错误。要解决此问题,请按照下列步骤:
• 选择“MDRNavigatorActivity”项目,右键单击并选择“删除”注:确保未选中“删除磁盘上的项目内容(不能撤消)”
• 选择“Widgets”项目,单击鼠标右键,选择“Properties”
• 选择“Android”,勾选“Is Library”选项,单击“应用”
• 在Eclipse中,选择“文件-->导入”
• 在“选择导入源”中单击“Android->导入现有Android代码至工作空间”,然后单击“下一步”
• 单击“浏览”
• 找到“/SmartRover/app/MDRSimpleNavigator”文件夹,点击“确定”
• 点击“完成”
“复制项目至工作空间”应该为未选中
“添加项目至工作集”应该为未选中
• 现在代码应成功编译。

许可协议

版权所有 ©2013-2014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保留所有权利。
允许以源码及二进制形式再分发与使用(须遵守以下免责声明之限制),不论修改与否,但须符合下列条件:
• 再分发源代码必须保留以上版权声明、本条件清单和以下免责声明。
• 以二进制形式再分发必须在分发提供的文件和/或其它材料中复述上述版权声明、本条件清单和以下免责声明。
• 若无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使用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或其贡献者的名称与姓名,认可或推广源自本软件的产品。

本许可并未向任何一方授予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专利权利许可。本软件由版权所有者和贡献者按“原样”提供,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包括但不限于适销性和特定用途适用性。任何因使用本软件造成的直接、间接、连带、特别、惩戒或任何结果的损害(包括但不限于替代商品及服务的采购、无法使用、数据丢失、盈利损失或业务中断等),无论任何条件、任何原因或任何责任推断、亦无论是否属于合同范畴、严格赔偿责任或民事侵权行为(包括过失或其他原因)而引起,即使在使用前已获告知可能会造成此类损害的情形下,版权所有者及贡献者均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