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A4010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产品

QCA4010/12 是一款集成Wi-Fi的物联网应用低功耗MCU,是QCA4002产品的补充,旨在满足开发人员对于增加内存和高级功能的需求。产品紧密集成于单片系统芯片(SoC),降低了尺寸、成本和功耗。

QCA4010支持单频2.4GHz,而QCA4012支持双频2.4GHz/5GHz。QCA4010和QCA4012均拥有集成应用处理器,1.5 MB(开发者可最高利用其中800KB)片上存储器,及扩展接口如SPI、UART、ADC、PWM、I2S、I2C,可直接连接至传感器、显示器和执行器。

QCA4010 软件开发工具包包括支持IPv4/v6头文件处理的IPv4/6网络堆栈;UDP / TCP套接字支持;DHCP、组播、HTTP/SSL客户端/服务器,以用其他很多特性。

还包括通信协议,允许智能设备在本地通过Apple Homekit、Google Weave、AllSeen Alliance的AllJoyn进行通信。

QCA4010/12 非常适合广泛的物联网应用,从家电和远程控制,到复杂的家居自动化、安保和能源管理系统。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