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解决方案


哪个BLE解决方案最适合您?

通过最近收购英国Cambridge Silicon Radio Ltd. (CSR)——现更名为Qualcomm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QTIL),Qualcomm 开发者网络成员现在可以在自己的项目中利用QTIL领先的Bluetooth® Smart技术。在像音频和汽车如此复杂及高要求的市场,QTIL是真正能提供资源解决最棘手的连接性问题的关键厂商,如功耗、延迟和互操作性。QTIL已经成为物联网(IOT)中心多元化平台提供商。在物联网(IOT)世界,日常物品都是可以利用互联网读取、识别、定位、寻址和控制的。Bluetooth Smart 平台提供设计与构建内置蓝牙连接的物联网/机对机(M2M)设备的硬件和软件。

蓝牙应用用例广泛,包括:

• 键盘
• 鼠标
• 医用传感器
• 健身训练器材
• 手表
• 电视机遥控器
• 汽车无钥匙启动
• 广告
• 室内定位
• 智能能源设备
• 接近标记

以下是Qualcomm开发者网络提供给开发者的部分产品:

CSR101x 产品系列

CSR µEnergy® 提供了完整的蓝牙解决方案,利用蓝牙低功耗标准开发产品。

有关CSR101X系列产品及系列开发套件特性的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SRmesh是运行在Bluetooth® Smart的协议,能够让信息传送到多个蓝牙智能设备,并形成物联网网状网络。CSRmesh直接兼容现有设备,可迅速完成简单设置,同时确保通过高级银行级加密进行安全传输。

开始使用CSRmesh

Proximity Beacons

欲了解更多关于信标开发的信息请访问CSR网站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