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骁龙410介绍


Snapdragon 410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产品

支持嵌入式计算的Snapdragon 410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旨在满足嵌入式计算应用对于性能、能效、多媒体功能和集成连接性的严苛要求,是众多用例的理想选择,比如智能家居、智能建筑、工业控制和数字标牌。Snapdragon 410 专为长寿命嵌入式计算而设计。从DragonBoard™ 410c开发板,到可用于生产的系统模组(SOM),均有支持基于Snapdragon™ 410的设备的解决方案(涵盖初始概念到商业化)。

评估和开发

DragonBoard™平台是基于Snapdragon处理器开发的套件。该套件就像Snapdragon处理器的接口,让您充分利用引脚、连接器、适配器和扩展头,将功能集成到自己的产品开发工作中。DragonBoard开发套件非常适合创建和原型化硬件组件、开发中间件、为嵌入式及物联网系统添加特性并测试、开展电子工程的研究、教学和学习。

DragonBoard 410c(由艾睿电子提供)

原型和商业化

单板计算机(SBC)

顾名思义,单板计算机(SBC)就是建立单一电路板上的计算机,具有微处理器、存储器、输入/输出(I / O)及实用计算机所需的其他功能。搭载Snapdragon处理器的单板计算机(SBC)拥有生产就绪的外形规格,可以提高在单台或批量设备上开发富媒体和智能嵌入式应用的速度。

Snapdragon 410单板机

访问以下链接,查看嵌入式技术供应商提供的基于Snapdragon 410的单板计算机

Inforce 6309 Micro SBC

系统模组(SOM)

基于Snapdragon处理器的SOM外形小巧,拥有满足生产环境的模块,支持一系列外设,是构建和商业化高性能嵌入式设备的理想平台。

Snapdragon 410 系统模组

请访问以下链接,查看嵌入式技术供应商提供的基于Snapdragon 410 的系统模组。

xIntrinsyc Open-Q™ 410
eInfochips Eragon™ 410
Variscite DART-SD410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