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nProfiler 版本说明


Trepn Profiler v6.2 更新内容:

• 增加一种新的电量估算功能,如果移动设备不支持直接读取电量,使用算法估计用电量。此新功能为实验性质,因此,如遇到任何问题请提供反馈。
• 增加“电池电量数据源”设置,及“自动选择”选项,可以动态选择电池电量数据的最佳来源。如果检测到无效电量读数,或者设备连接至电源,应用将使用估计电量。注:如使用估计电量,电池电源标签后将标注星号。
• 增加支持Nexus 6P 和 Nexus 5X 分析电池电量
• 增加支持某些Snapdragon 808设备分析处理器温度
• 增加支持Snapdragon 810设备动态检测处理器温度发热区
• 解决用户报告的数个崩溃问题
•  修复了Android M设备上,清理近期使用的应用列表时,Trepn会遇到的Invalid Duration问题
• 修改高级模式网络使用数据页面,以便正确加载其他设备的会话
• 删除了几个不需要的权限
• 修复“Wi-Fi RSSI”图表纵轴,正确显示数值和比例
• 修改“GPS状态”和“屏幕状态”图表与悬浮窗。在纵轴显示当前状态的名称(而不仅仅是一个数字)
• 修复了在导出CSV文件时出现的几个错误
• 修复了CSV文件中“统计摘要”和“应用状态数据”的数据点顺序

已知问题

• 并非所有的设备都能够报告精确的电池电量与发热数据。请访问Trepn论坛(developer.qualcomm.com)获取支持设备列表。
• 搭载Snapdragon 808 (8992)、Snapdragon 810 (8994) 和 Snapdragon 820 (8996)处理器的设备每隔30秒才更新数据。为获得准确的平均电量读数,建议分析3分钟或更长时间
•在Android M设备上,如果在Android设置中禁用Trepn Profiler任何权限,可能导致应用崩溃
• 并非所有设备均支持全部数据点。某些数据点仅限 Snapdragon 处理器(如GPU频率、GPU负载等),请参见常见问题获得更多信息。
• 如果Trepn使用估计电量,“显示电流(mA)”设置将予忽略,并使用功率(mW)。数值将正确标注单位为mW。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