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Tune-up Kit 版本说明


App Tune-up Kit v1.3 更新内容:

• Snapdragon 820设备启用应用评定——App Tune-up Kit 现在可以在搭载Snapdragon 820 (8996)处理器的设备(如三星Galaxy S7)上评估应用,为开发人员提供建议
• 改善非Snapdragon设备的估算电量值
• 改善处理器温度报告
o Snapdragon 820 设备增加处理器温度支持
o 解决某些设备的温度报告问题,如Nexus 6P •屏幕亮度支持非Snapdragon设备——Snapdragon和
非Snapdragon设备均在详细报告中列出屏幕亮度数据点
• 解决App Tune-up Kit 屏幕自动亮度功能在Android设置中启用“自动调整亮度”时不工作的问题。
• 改善Android M权限处理——所有“存储”权限执行Android M权限模块检查与对话。这样,不再于安装时授予存储权限与写入系统设置的能力(屏幕亮度)。在用户启用前默认禁用。
• 其它错误修复与优化。

已知问题(本次更新出现的新问题)

• 本应用尚不支持Android 6.0 (N)
• 如果在分析时设备屏幕允许变暗或超时息屏,详细报告中的屏幕亮度值可能不准确。在分析时不要按下电源键关闭屏幕。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