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System Manager SDK

为了在今天的智能设备上提供顺滑和丰富的用户体验,对设备性能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使得续航与散热成为应用设计需要考虑的重要方面。为实现这些目标,应用必须以最优方式使用底层硬件资源,给开发者增加了沉重的负担。

Symphony SDK 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生,它提供了一组API,可以更加严格地控制如何利用Qualcomm® Snapdragon™处理器中各个运算单元,比如多核CPU、GPU和DSP,以便实施任务调度、异构卸载、续航及散热管理。

Symphony SDK为开发人员提供:
• 一个针对 Snapdragon多核定制CPU、Adreno GPU和Hexagon DSP的简单编程框架。
• 一个编程框架,可将Snapdragon 异构架构的任务调度、内存管理、内核同步等苦不堪言的工作抽象化,同时轻松对代码进行并行处理。
• 直接利用Snapdragon处理器内部续航/散热管理软件的能力,为您的应用实现出色的性能和/或效率。
• 更强的控制能力,通过核心亲和性(Core Affinity)控制代码在Snapdragon处理器中的执行位置,这也是任务调度的一个重要方面。

Symphony SDK 可以在任何计算密集型用例中使用,比如计算机视觉、图像/数据处理、低级算法开发、视频游戏等。

App Tune-up Kit - Google Play 下载:

软件名称 SApp Tune-up Kit - Google Play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App Tune-up Kit - Google Play,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Symphony SDK - OS X 下载:

软件名称 Symphony SDK - OS X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Symphony SDK - OS X,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Symphony SDK - Linux 下载:

软件名称 Symphony SDK - Linux
注意:本链接包括一个Symphony SDK - Linux,同时也提供相关教程帮助开发者进行上手开发。第一次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点击下载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