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入门指南


下载&安装


下载的Snapdragon™SDK之前,你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一个Android SDK的版本。安装后,下载Snapdragon SDK的Android压缩包

对于每一个特征,从所提供的样本中的一个开始。在Eclipse里面,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选择File -> New -> Android Project。
2. 选择 "Import…" 点击下一步。
3. 找一个示例添加进去,然后点击完成。
4. 运行示例!

快速开始指导


使用Snapdragon SDK来进行面部处理和导入其中一个示例项目一样简单,包括SDK包、复制所需的库到适当的目录并开始编码。

推荐安装

• Eclipse IDE
• 安卓SDK工具
• Eclipse安卓开发工具(ADT)插件
• 兼容安卓设备
• 不支持模拟器

1. 导入示例项目

• 在Eclipse IDE中选择File -> New -> Other
•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展开安卓文件夹并选择"现有代码里Android项目",点击"下一步"
• 在新对话框里打开并点击"浏览"键和前往包含在解压后的Snapdragon SDK目录样本目录,选择"面部数据处理"示例。
• 可选选中 "复制项目到工作区"选框
• 点击"完成"
• 在项目属性的"Android"的选项卡,选择14以上的API级别使用Android主题

2. 复制所需的库

• 在新创建的项目层内,创建一个名为"libs"的新文件夹和它里面创建一个名为"armeabi"的文件夹
• 复制sd-sdk-facial-processing.jar到"libs"文件夹并且把libfacialproc_jni.so复制到ameabi文件夹(见在右边第二个图)
• 如果在遇到加载jar文件时出现任何错误,转到project properties - > libraries-> Add jar。填写jar文件的路径。转到Order和Export标签,把Android自己的库放到顶端。

3. 开始编码

• 打开CameraPreviewActivity.java,找到Preview Frame(byte[] data, Camera arg1)函数,该函数用于相机预览画面架构的示例实现。
• 开始编码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