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指南



什么是FastCV?

FastCV是Qualcomm发布的计算机视觉库。此库面向非常复杂的计算机视觉(CV)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他们有兴趣编写运行在移动设备上的CV应用。FastCV专为在Android移动设备高效运行而设计,不过预计后续版本将支持 iOS和WinPhone操作系统。

FastCV库将以一个统一的二进制文件发布。此统一的二进制文件有单一的API,但包含两种实现。第一种实现旨在高效运行于所有ARM处理器,名为为"FastCV for ARM。"第二种FastCV实现只能运行在Qualcomm SoC,名为"FastCV for Snapdragon",与"FastCV for ARM"拥有相同的API,但其库中包括了CV功能硬件加速实现。

请下载 FastCV SDK

文件概述


本文件旨在是帮助开发者评估FastCV库。 下载 FastCV SDK

步骤1:设置开发环境

  • 讲解如何配置开发环境,以便运行FastCV示例应用程序。

步骤2:安装FastCV SDK

  • 讲解如何安装FastCV SDK

步骤3:编译及运行FastCV 示例应用

  • Andr​​oid快速角点检测示例应用程序的编译和安装说明,该示例程序使用了我们的FastCV库。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