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


1. Trepn Profiler下载完成后,把ZIP压缩包解压到本地硬盘,需要注意解压后文件的位置(比如:C:\Trepn)

2. 运行命令窗口

3. 确保设备(也就是骁龙)和电脑主机之间的USB连接正常

4. Type 输入"adb devices"确认设备已识别。如果环境变量已更新,并且USB驱动正常安装,应该可以看到设备显示列表:
List of devices attached
1234567890ABCDEF device


5. 输入"adb install -r "安装应用程序。如果应用程序已安装,"-r"字段将覆盖安装。例如:"abd install -r C:\Trepn.apk"如果那时应用程序的安装位置。

6. 如果成功安装,你将看到"Success"显示在命令提示符窗口。如果没有显示任何信息,检查Trepn Profiler是否在已安装的应用程序中,如果是,打开应用程序,并且检查程序版本和所安装的APK是否对应一致。

使用Android Debug Bridge(ADB)可以查看已安装应用程序的更多信息。

Qualcomm 解决方案

 

高通 AI Hub

全新高通 AI Hub 包含预优化AI模型库,支持在搭载骁龙和高通平台的终端上进行无缝部署。
该模型库为开发者提供超过75个主流的AI和生成式AI模型,比如Whisper、ControlNet、Stable Diffusion和Baichuan-7B,可在不同执行环境(runtime)中打包,能够在不同形态终端中实现卓越的终端侧AI性能、降低内存占用并提升能效。所有模型均经过优化,以充分利用高通AI引擎内所有核心(NPU、CPU和GPU)的硬件加速能力,从而使推理速度提升4倍。

了解更多

SDK 下载

本版块下载 SDK,只需简单注册,就可轻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