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有意思2.0”让教育云更加简单

    金秋9月,秋高气爽,华三通信UIS Discovery“有意思2.0”教育专场演示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 OpenFlow认证全球首发 华三通信高居SDN第一梯队

    2015年9月8日在美国加利佛尼亚,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执行主席Dan Pitt在2015年ONF Member Workday上正式宣布华三通信的S6800和S5130 SDN交换机正式通过OpenFlow v1.3协议一致性认证测试,成为全球首批通过该认证设备的厂商之一,开创了业界先河。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CSDN 资讯
  • 聚焦运营商WLAN战略转型,华三助力中国移动政企WiFi建设

    通过孜孜不倦的创新进取,华三通信一直在国内WLAN市场保持着排名第一的市场份额。经过严苛测试和投标评比,华三通信成功入围中国移动政企WLAN集采名单,体现了华三通信在助力运营商转型,以及建设政企WLAN网络中具备的超强实力。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CSDN 资讯
  • 用波普艺术解析互联网,看新IT如何重构未来?

    用安迪沃霍尔的波普思维解析互联网未来,会怎样?8月21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云南举办了第七届夏季互联网论坛。会议以“随安迪沃霍尔回归”为主题,盛邀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以云计算、SDN、NFV等前沿新IT技术为切入,深入探究互联网本质,对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CSDN 资讯
  • 海南省人民医院的新IT大事:UIS领衔智能医疗

    为了实现综合大楼、医疗保健中心、门诊大楼局域网的高数据流量的快速转发,海南省人民医院网络核心层采用华三通信S12508交换机,在汇聚层采用S7506E交换机,保证了业务运行的畅通无阻,并通过部署IRF2虚拟化技术提升整体核心交换机的利用效率,降低了运维成本,为医院上马更多的智能化应用提供了最坚实保障。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CSDN 资讯
  • 华三通信CAS独家中标国税虚拟化集采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中标“金税三期2015推广上线计算存储和网络项目”虚拟化集采全部份额。成功打破了以往外资虚拟化厂商的垄断,为税务行业的云IT部署与应用提供了自主领先的信息化保障。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
  • 新商业携手新IT 乐多港打造智慧商业体

    当新商业遇到新IT,将会发生什么?8月4日,京能集团与杭州华三通信共同组建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联合试验基地正式揭牌成立,宣示着“智慧乐多港”的建设进程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作为北京目前唯一一家购物、游乐、度假“三位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乐多港正在借助新IT理念的实践,实现商业模式与IT应用的重新定义。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
  • 广东广电设备集采,华三通信榜首入围

    近日,杭州华三通信以综合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成功入围广东广电2015年度路由、交换、防火墙设备集采选型。这也是华三通信“新IT”整体优势在广电行业的一次“折射”

    2015年08月05日 来源:CSDN 资讯
  • “新IT”,数据中心的核心驱动力

    “2015中国数据中心技术与应用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叶航晖发表了主题演讲,全面介绍了用户IT变革中,数据中心建设所需的新网络技术及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代表众多关注。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
  • “可信云”上看安全,华三通信优势尽显

    7月30日,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云计算领域领先厂商,携最新云安全技术及解决方案参与第二届可信云服务大会,为云计算安全行业带来了最具创新的“干货”。

    2015年08月03日 来源:
每页显示 共33条数据 < 1 2 3 4 >      到第 GO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致力于IT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拥有完备的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无线、网络安全、服务器、存储、IT管理系统、云管理平台等产品。华三通信在中国设有38个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有员工5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55%。到2014年底,华三通信已服务于70%以上的中央部委、"十二金工程"中的九个全国骨干网,四大国有商业银行,500强企业中的400家,全部"211"高校和"985"高校,并规模服务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市场。

...

问答

广告
...

视频

田皓:H3C云计算高级功能实践与演示

田皓:H3C云计算高级功能实践与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