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亚马逊AWS专场

曹玮祺

AWS中国 解决方案架构师团队 高级主管

曹玮祺博士,现任亚马逊云服务中国解决方案架构师团队高级主管,负责AWS在中国的云计算业务拓展、咨询与解决方案架构师团队。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与商业智能。清华博士毕业以后,曾就职日立中国研发中心开源软件研究室主任研究员、IBM中国开发中心项目开发技术经理、SUN首席云计算架构师、HP大中华区云计算技术与架构总监兼首席云计算架构师、埃森哲技术咨询部门总监-大中华区云计算与大数据主管等职位。从事IT行业二十多年,从事虚拟化与云计算相关的售前、解决方案架构与咨询工作十余年。

演讲主题

在云端俯瞰数据

大数据用于转换业务,提高效率和推动创新。传统大数据工具种类繁多,部署过程复杂,借助 AWS,您可以快速访问灵活的低成本 IT 资源,迅速扩展几乎任何大数据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数据仓库、点击流分析、欺诈侦测、推荐引擎、事件驱动 ETL、无服务器计算和物联网处理等应用程序,无需在前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费用来构建和维护基础设施。您将从数据收集、存储、分析、处理以及可视化等方面了解到一系列AWS在大数据相关的架构模式以及最佳实践。让您真正体会到云端大数据,开启博大智慧的奇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