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亚马逊AWS专场

张 侠

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顾问

张侠博士现任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企业顾问,帮助企业利用云计算技术,进行业务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张侠有逾二十年在北美和中国从事信息技术研发、业务拓展和企业信息架构和IT管理的经验,致力于结合商务和技术创造商业价值,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媒体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张侠于2012-2014年任北京御风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2006-2012年任SAP思爱普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技术官CTO;2002-2005年任中国银行个人金融部和银行卡中心的技术总监CTO;于1993-2002年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工作,其中2000-2002年任福特直销FordDirect的首席信息官CIO。张侠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学士学位, 并获得美国莱斯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和韦恩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

演讲主题

为企业创新成长插上云计算的翅膀

越来越多的大型传统企业已经将IT搬到了云上,而云计算作为IT新常态,已经成为企业创新和发展的源动力。AWS提供的广泛和深入的云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创新、敏捷、灵活、安全、低总体成本、可扩展、高可用的IT架构和应用。我将为大家介绍AWS云服务在计算、存储、大数据、物联网、无服务器架构、开发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并分享企业云之旅的道路方法和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