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嘉宾

Keynote

何 刚

京东集团副总裁

何刚,早年考入中国科大少年班,后毕业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获计算机科学与物理学双硕士学位。现任京东副总裁,负责集团云计算和开放平台工作。曾任盛大集团副总裁,盛大云计算公司CEO,美国亚马逊公司AWS S3技术负责人, 美国微软公司网上广告部门和SQLServer数据库部门首席研发经理等职务。何刚是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通信学会云计算和SAAS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通信学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云计算服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2年入选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拥有6项国外专利。

演讲主题

京东云探秘:从实践者到服务者

演讲内容介绍:主要分享京东云从京东自身千锤百炼的实践应用到大举进入市场提供服务的经验和技术实力。京东云在京东内部为集团提供基础设施、私有云、大数据等各项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支撑了京东去年近1亿6000万活跃用户的4627亿元交易额,经历数次618和双11大促的考验。京东云已拥有全球最大规模的Docker集群,容器数量超过10万,拥有日均处理10PB数据的强大能力。京东云经过自身业务的全面考验,而且充分了解各行业用户转型互联网+的需求,丰富的京东云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少走很多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