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Sudheer Chava

乔治亚理工学院金融学教授 Alton M. Costley主席

Sudheer Chava,乔治亚理工学院金融学教授、Alton M. Costley主席,同时担任舍勒金融区协调员及北美排名前十的乔治亚理工学院定量与计算金融(QCF)硕士课程(数学学院、工业系统工程系和舍勒商学院联合课程)主任。此外,他还担任乔治亚理工学院信息安全和隐私研究所风险管理副主任。 Chava博士的研究和教学领域包括金融科技、银行业务、信用风险、居民投资、借贷和消费决策及风险管理。他在顶级金融学术期刊上就相关课题发表过大量文章,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咨询服务,并开展了有关金融科技和银行业务重组方面的管理教育课程,还担任了一些金融科技初创企业的顾问。2003年,Sudheer Chava获得了康乃尔大学的博士学位。在此之前,他获得了印度管理研究所邦加罗尔分校的MBA学位及计算机科学工程本科学位,并在印度一家领先的投资银行担任过固定收益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