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Toby Walsh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教 授、AAAI执行委员会成员

Toby Walsh是柏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人工智能科学教授,负责领导澳大利亚ICT研究卓越中心Data61的算法决策理论小组。他被推选为澳大利亚科学院研究员,并获得了久负盛名的洪堡(Humboldt)研究奖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颁发的2016年工程与ICT卓越奖。他还曾在英国、苏格兰、法国、德国、意大利、爱尔兰和瑞典担任研究职务,并于最近入选了澳大利亚首届百强知识明星(Knowledge Nation 100)榜单,该榜单入选人均为澳大利亚数字革命领域的佼佼者。

议题:人工智能造福人类的那一面

如今,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快速发展,然而我们开发的许多技术都存在着两面性。我将探讨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热门话题,并介绍如何发展可用于造福社会的技术。我将用自己研究中的一些案例进行说明,帮助改进现有的食品银行,以及器官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