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生态系统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ThingWorx平台和生态系统能在单一的技术基础架构上,通过下列服务的任意组合,实现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快速交付。

了解更多

水务物联网解决方案

凭借ThingWorx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通过构建下列解决方案,您可改善总体性能、水质与供水可靠性、废水处理和分配系统。

了解更多

电力与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

通过ThingWorx平台搭建系统,为将来的能源转变做好准备。可在连通性、能效、安保、安全和运行方面提供变革价值,解决常见问题。

了解更多

建筑物联网解决方案

建筑可将HVAC、照明、环境传感器和安保设备与智能电网、天气等外部输入关联在一起。这种新型智能互联可实现更强的运行、能源使用和居住舒适性管理。

了解更多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通过ThingWorx和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您可快速搭建、布署物联网应用及城市级平台。

了解更多

ThingWorx Foundation

ThingWorx Foundation 可以让开发者快速地连接、创建及部署突破性应用程序、解决方案并使人体验到智能互联的世界。

了解更多

最新活动

有奖下载:挖掘工业物联网市场的潜在价值

随着物联网技术、业务模式和价值的不断成熟,物联网市场发生了深刻的变革,要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并充分利用物联网获取成功,企业必须在整个价值链上执行正确的用例。

了解更多

有奖下载:如何实现物联网的价值回报

工业市场日益成为 IoT 服务的目标。处于连接和实时检测状态的设备可帮助生产工程师避免代价高昂的停机。如何快速依靠物联网实现价值回报?

了解更多

解锁工业物联网进阶之路 下载白皮书赢好礼

全球工业互联网市场规模将有爆炸性的增长,它将改变制造业、运输业、建筑业、采矿和能源行业等等多个行业。如何更快速地进入工业物联网的新世界呢?

了解更多

下载IDC白皮“智慧城市平台的力量”赢好礼

新兴技术和技术创新是产生这些系统化成果的关键,智慧城市必须利用智能设备、网络、云基础设施产生的数据以及应用和分析,培育前所未有的洞察力以及新产品和服务。

了解更多

移动平台增强现实体验编辑器 PTC ThingWorx Studio入门

通过案例介绍PTC的增强现实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价值,并对物联网时代的移动平台增强现实体验编辑器 PTC ThingWorx Studio和开发套件的功能特点作深度讲解。

了解更多

ThingWorx技术体系和快速应用开发

ThingWorx是行业领先的物联网技术平台,提供了工业连接、图形化AEP、大数据分析、VR/AR、设备云等物联网开发工具和功能模块。本课程通过介绍ThingWorx技术体系构成、物联网快速应用开发,在线资源试用,帮助客户快速构建和部署自己的物联网应用。

了解更多

新闻资讯

PTC高谊:以制造业智能化转型为根基推动物联网技术发展

作为业内的后起之秀,PTC正在紧密布局物联网市场,近日PTC物联网与智能制造亚太区业务拓展经理高谊接受CSDN专访,就物联网行业发展及PTC在物联网方面的解决方案进行深入交流。

PTC被顶级独立研究机构评为物联网软件平台领导者

Forrester根据物联网软件平台的多项标准对PTC及其他10家厂商进行了评估。

白皮书下载

应用案例

提升仪器修复时间并减少其停机时间

Ventana Medical Systems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医疗诊断仪器和试剂系统的开发商和生产商,它生产用于幻灯片基础上的癌症诊断和传染病诊断的先进自动化技术。

>>了解更多

通过SmartConnectTM减少50%的平均修复时间

Varian是医疗成像,科学成像和工业应用成像中的X射线管和平板数字子系统供应商。全球各地设有70个销售和售后办事处,拥有6,500多个员工,公司总价值超30亿美元。

>>了解更多

远程监控并报告充电的情况

PEP Stations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插电式电动汽车(PEV)充电站公司,它的总部设立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市。

>>了解更多

有能力确保和保障人身安全

Orbotech是一家专为电子产业供应链中专业领域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提供提高产量服务解决方案的公司。

>>了解更多

减少仪器临时停机时间,帮助客户提高效率

Leica Microsystems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显微镜和科学仪器公司。该公司生产各种用于显微成像,测量和分析的应用程序。

>>了解更多

运用智能系统来提供主动服务和支持

Gerber Technology是格伯科技公司的一个部门,它开发生产世界领先的缝制品和软性材料产业的集成软件和硬件自动化系统。

>>了解更多

最大限度提高临床的实用性,增强系统的连接性能

Elekta是一家为癌症和脑部病变治疗提供创新性临床治疗解决方案的人类健康服务公司。

>>了解更多

快速解决问题 减少停机时间

Diebold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自助服务交付系统,安全防范系统和服务于一体的公司。 Diebold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坎顿市,公司员工超过16,000人,遍及全球将近90个国家,2013年公司收入为29亿美元。

>>了解更多

精彩视频

PTC ThingWorx Vodafone IoT

Fleet Logistics Synopsis Demo

PTC & FIRST 2016 - Be Inspired

Opening Video:Journeys

New Flowserve Demo

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企业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我们正处于重大转型的初期,而且这可能是自工业革命以来,制造业面临的最重大的颠覆性变革。作为全球最大且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PTC 可帮助制造业领导者应对这些转型推动力,从而获得并保持产品和服务优势。PTC 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关于我们、服务管理软件 - Service Lifecycle Management (SLM) 和物联网 (IoT) 解决方案可实现流程转型,并为智能互联程度愈来愈高的产品和服务提供闭环生命周期管理。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您优化贵组织各个职能部门内部的活动,并从工程到供应链和制造,再到销售和服务,在整个企业中协调这些活动。如今,PTC 与全球 28,000 多家企业合作,帮助它们在快速发展且分布在全球的制造行业中创造和经营产品并提供产品服务,这些行业包括工业设备、汽车、高科技和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零售、消费品以及医疗设备。通过与 PTC 合作,您可以在智能互联程度愈来愈高的世界中培育和利用最佳的产品和服务创意。随着您的企业不断发展,您面对着越来越复杂的挑战,而我们的目标始终不变,即提供能帮助您获得并保持产品和服务优势的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