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演讲嘉宾

6月11日 大数据技术实战峰会
程浩
大数据研发经理

英特尔软件与服务部大数据研发经理
 

个人简介:
Intel亚太研发中心Spark团队研发经理,Apache Spark活跃开发者,致力于Apache Spark框架在Intel平台架构上的性能分析与优化。
 

演讲主题:
Apache Spark大数据计算性能调优之部署最佳实践
 

演讲简介:
性能调优在Spark大数据应用中一直是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本次分享将主要探讨以下内容:
1. 如何收集硬件利用率来分析Spark应用程序性能瓶颈,从而进行有效调优?
2. 新硬件采购时,怎样的硬件配置对Spark应用可以有最佳的效能或者最好的性价比?
3. 通过展示不同特性的典型Spark应用的性能分析和调优手段,揭示如何释放硬件性能,监控硬件性能发挥,并在此基础上,测试不同硬件配置诸如内存、网络、磁盘、CPU选型,对于Spark大数据应用程序性能的影响,指导运维人员决策购买或者升级新的硬件零部件。
 

听众收益:
了解针对硬件性能监控来调优Spark应用程序性能,并揭示Spark应用的最高性价比环境部署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