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演讲嘉宾

3月19日 互联网应用架构实战峰会
高亮亮
移动技术部iOS工程师

饿了么移动技术部iOS工程师
 

个人简介:
高亮亮,饿了么移动技术部高级iOS工程师,负责饿了么商家版iOS App开发。对iOS架构和系统底层有深入研究,擅长移动性能分析,trouble shooting、iOS逆向等重难点工作。
 

演讲主题:
新瓶旧酒——换个角度提升 APP 性能和质量的实践之路
 

演讲简介:
结合当下火热的移动性能话题和 APM,围绕移动应用性能质量等方向,谈谈饿了么商家版如何避开传统解决方案,将Reflow & repaint,throttle & debounce、优雅降级等方案在客户端实现。通过类比借鉴,作为一个全新角度来思考质量提升问题,并灵活的运用到移动端,从而提升应用的性能,稳定性和可用性。
 

听众收益:
1. 针对一线开发人员,贴合实际落地,由浅入深,通俗易懂
;
2. 通过借鉴其他领域概念,打破传统,提供非常规解决方案和思路
;
3. 普及其他领域概念,开拓思路,举一反三,挖掘更深层次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