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演讲嘉宾

3月18日 数据库核心技术与应用实战峰会
程 飞
自由顾问

自由顾问
 

个人简介:
网名惜分飞,真实姓名程飞。先就职国内主要股票交易软件商核新同花顺,担任ORACLE运维和开发DBA,后就职过国内著名的数据库三方服务公司,提供Oracle华东区域技术支持;
后就职于Oracle ACS(原厂Oracle售后高级服务支持团队)高级咨询顾问,提供Oracle 客户高级售后技术支持;现为Oracle自由顾问,为需要Oracle技术支持的客户提供服务。Oracle ACE,中国Oracle用户组(ACOUG)和上海Oracle用户组(SHOUG)核心成员。
擅长Oracle数据库各种场景异常恢复,熟悉Oracle的调优,排错,实施等。热衷于Oracle技术的研究与分享,长期坚持通过技术BLOG分享Oracle知识。
 

演讲主题:
我对Oracle非常规恢复的认识
 

演讲简介:
本人在Oracle数据库异常恢复领域淌水多年,很多人都觉得数据库恢复很高深,其实Oracle数据库的恢复整体而言就是三招:
招式一,通过隐含参数,event等方式强制open数据库;
招式二,通过bbed,kfed,dd,ue等工具修改数据欺骗数据库然后open数据库;
招式三,通过dul之类工具直接绕过数据库验证直接读取文件恢复数据。本次演讲主要围绕这三招结合基础知识和案例分享。
 

听众收益:
Oracle数据库爱好者,Oracle数据库异常恢复感兴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