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简介

Phil Edholm

美国实时行业大会发起者 前北电CTO

Phil Edholm是WebRTC行业资深技术和商业战略领导者。专注于通信、计算机和网络交叉领域,其带领的PKE咨询曾帮助客户的市场份额在两年内增长20%,并引发了行业内的一场变革。

Edholm在大型企业以及初创企业咨询领域硕果累累。由于对电信领域的成长和创新做出突出贡献,他在2007年获得“Frost&Sullivan终身成就奖”。Edholm获得的其他奖项还包括:“IP通信领域百大声音”(Internet Telephony),“VoIP的五十位最具影响力人物”(VoIP News)…… 同时他还是FRF(Frame-Relay Forum)的联合创始人之一,IEEE802.3贡献者,开发了第一个多包api(后来成为ODLI和NDIS)。Edholm被IEEE认定为“Edholm带宽定律” 的鼻祖。

Edholm已获得12个专利,此外有12个专利正在申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