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情书"2014爱的告白挑战赛"

主办方:CSDN高校俱乐部      活动时间:2014.9.26-2014.10.31      参赛资格:CSDN高校俱乐部注册在校大学生      奖励详情:进入->

浪漫情书看似是文科生的专利,其实理工科程序员也懂得浪漫,也有表达情感的方式。本次程序员情书“爱的告白挑战赛”活动,号召理工科生们用IT术语或三行代码,写出自己的情感告白,展示内心的浪漫,让爱传递。

情书内容需健康、有内涵,文本形式必须包含6个以上不重复的IT术语;三行代码情书不限制开发语言种类,请在每行添加注释以便参与评选。 每个人只能选择一种告白形式。重复提交者最多且仅只有一个获奖名额。

请在提交之前确保CSDN高校俱乐部会员身份,以便参与获奖者评选。还不是高校俱乐部会员,立即注册->

快快写下属于你和TA的情书吧~

  • *情书类型:
  • *我的情书:
  • TA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