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精彩报道

获奖团队及作品展示

 
第一名 第十二组交通银行
我们交通银行团队来自IT条线的各个部门,有的是研发网上银行渠道的,有的是技术管理部负责产品创新研发的,有的是大数据挖掘的专家,有的是云计算的架构师,但是没有一人是在公司专门负责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的。因此当我们接到大赛邀请,是临时从各部门抽调精英组建的团队,有人熟悉Python语言,有人自己研究过Tensorflow,有人在大学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博士或硕士,凭借仅仅一周左右的加班特训,我们最终凭借精度和性能第一的骄人战绩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这离不开交行领导和带队高经的全力支持,全方位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专业咨询和协助,并获取了交行呼叫中心的语料文件,为团队备战训练模型和参数调优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参赛作品
第二名 第7组刘见康&王映波&陶礼&程楠
刘见康, 南京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学士。曾就职于eBay(上海)中国研发中心,在数据基础架构平台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目前是蚂蚁金服基础技术部的资深研发工程师;王映波,上海复旦大学软件工程研究生,8年软件开发工作经验,现任职于eBay(上海)中国研发中心任高级软件工程师,在数据基础架构平台从事软件开发工作;陶礼,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机系,曾任嘉豪集团电商部技术总监,目前自主创办上海坚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外包开发业务,主要负责公司相关技术的愿景和战略,把握总体技术方向;程楠,悦商科技前端负责人,从事商业和资管数据可视化的相关工作,目前在积极学习机器学习的路上。
参赛作品
第二名 第十四组齐鲁资管谢晋璟&邢晓迪&谢梦妍
我们团队是来自于同一公司同一部门的同事(齐鲁资管 对冲基金部),大赛的组织很到位。由于工作内容十分相关,看到大赛信息后我们立即决定参赛,最后还获得了奖励
参赛作品

第三名 第5组黄楷&王传建&张俊飞&何海亮

第三名 第十三组浦发银行

第三名 第十五组兴业数金

更多团队及作品

大赛视频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