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魅族 Flyme 互联网编程马拉松安卓手机 App 开发大赛,我们希望通过比赛的形式,搭建校企之间合作共赢的绿色平台,鼓励和引导优秀人才进入新型产业中,成为互联网的一份子。

线上报名提交作品原型,符合要求的作品会收到参加比赛的通知;赛场分为[华中科技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两个赛区。活动报名期间魅族会安排魅族工作人员进行App开发简单培训讲解。

参加培训

海选

时间安排:即日起—2015年10月19日

参赛群体: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

参赛可以以个人或者团队(3-5人)形式报名。参赛者需要在指定时间内提交手机App的产品设计原型,审查合格后,通过者将收到参加[魅族Flyme互联网高校编程大赛]的邀约,请报名参赛者注意查收自己的邮件。

决赛

时间安排:2015年10月24日—2015年10月25日

参赛群体:华中科技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参赛可以以个人或者团队(3-5人)形式报名。个人报名的可以现场组队,每队1-5人,现场提供丰盛饮食和简单的休息装备。周日下午现场评审获奖作品,两个赛区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颁奖:最终奖励会在后续开发者沙龙现场颁发,我们会为获奖团队提供活动现场的往返机票和住宿

备注:因考虑外地团队参加大赛的热情,目前可提供5支外地参赛团队的车旅费及食宿费报销。 (先到先得,小伙伴们抓紧了啊!注:仅限普通车硬卧哦!一些小伙伴们想要乘坐高铁等列车,如若自行补差价,报销车旅费单程300/人(最高)。住宿费每个团队凭发票报销,每个团队住宿费报销仅限400/队。)

Flyme 系统作为魅族的产品灵魂所在是魅族设计理念在软件更深层上的体现,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Flyme“极致源于梦想”的理念深入公司每个员工的脑海,如果你也追求梦想,欢迎报名挑战自我!

 

合作伙伴:CSDN、华中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