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严选

5小时破冰Python教程-快速入门必备

人工智能时代,Python语言的存在掀起了一股Python语言热,能够快速掌握python用法与其核心操作,就能够在短时间内使用python进行后续的工作与学习,就能够超前的走在这个人工智能兴起的时代。课程风格通俗简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你用最短的时间代价快速入门!! 更多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关课程:https://edu.csdn.net/lecturer/1079

JEECG_3.7开发环境搭建与代码生成器入门级教程

EECG_3.7开发环境搭建与代码生成器入门级教程,该课程主要针对入门级同学,清晰讲解JEECG开发平台本地环境搭建步骤,针对jeecg的代码生成器做专题使用讲解,达到jeecg入门程度。

自然语言处理Word2Vec视频学习教程

自然语言处理中重要的算法,word2vec原理,词向量模型。教程从语言模型入手,详解词向量构造原理与求解算法。理论与实战结合,使用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从零开始打造word2vec词向量,word2vec训练模型。对于海量中文数据演示如何使用Gensim库对中文维基百科数据进行词向量建模。

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实战教程

ensorflow是谷歌开源的深度学习(包括机器学习)框架,伴随着人工智能业的兴盛其大名早已响彻云霄。本课程从Tensorflow安装开始讲起,从基本计算结构到深度学习各大神经网络,全程案例代码实战,一步步带大家入门如何使用深度学习框架Tensorflow,玩转Tensorflow模型训练、等所有知识点。

【图解+笔记】Python高级进阶--模块包面向对象篇(含150条笔记)

课程目标:帮助学员快速掌握Python进阶内容:1.模块与包 2.面向对象 3.运算符重载 4.迭代器和生成器 课程亮点: 一图胜千言,让文科生都能看得懂的python教程!!!另外加详细的笔记作为辅助工具,150多条笔记帮助学员快速掌握Python150多个知识点 课程内容: 1. Python中的模块和包 2. Python中类的基础 3. Python面向对象

.Python爬虫实战必学精讲

本课程使用Python3作为编程语言,主要内容包括Python爬虫的基本原理,编写简单的爬虫,使用爬虫从百度下载比基尼美女图片、beautiful soup的详细使用方法,如何使用beautiful soup分析html代码,基于队列的爬虫、数据存储、数据拆分、爬虫限速、网页跟踪等技术。本课程也是《Python爬虫实战》套餐的重要课程。

学员评价
讲师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