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智能创新

让您的On-device AI解决方案步入现实,赢取大奖!

我们十分期待看到大家利用Qualcomm® 骁龙™移动平台强大的处理能力,可以打造出什么样的人工智能(AI)体验。同时,为帮助您进行开发,我们将为参与大赛,并从创意征集阶段脱颖而出的开发者,提供20套骁龙835移动硬件开发套件(HDK)。

下载最新的Qualcomm® 骁龙™神经处理引擎(Neural Processing Engine,NPE)软件开发包(SDK)并提交您的创意,就有机会赢得属于您的HDK。这20位开发者将参加最终大奖的角逐——最终获奖者将可以与其一位好友共同受邀参加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大赛报名现已开放,快来提交您的创意吧!

Snapdragon

主办方:

qualcomm
facebook
google
我要报名

骁龙神经处理引擎(NPE)SDK

骁龙神经处理引擎(NPE)SDK旨在方便AI开发者,没有另行定义网络层库;开发者可以自由使用自己基于Caffe/Caffe2和TensorFlow™设计好的神经网络,在骁龙™ 835移动设备上运行,并且无需连接云端(除非你有需要)。

了解更多

骁龙835移动硬件开发套件

这是一个支持丰富特性的Android开发平台,旨在为希望基于骁龙835移动平台创建高性能应用和解决方案的开发者提供理想的起点。套件包括硬件、软件工具和附件,助力您的移动开发工作。

了解更多

资源

来获取更多灵感吧。为帮助您收集所有相关的信息和指导,我们提供了以下资源的链接:

Qualcomm开发者专区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是程序员、创客、思想领袖的社区。我们共同努力,与您分享创意和灵感,以及下一代高性能体验和设计

了解更多
Tensorflow

Tensorflow™是机器智能开源软件库。

了解更多
Caffe

Caffe是一个以表达、速度和模块化为重心的深入学习框架。

了解更多
Caffe2

Caffe2旨在为您提供一种简单直观的方式实践深度学习,利用社区对新模型和算法的贡献。您可以使用云端GPU扩展作品规模,或者利用Caffe2跨平台库,将作品带到移动设备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