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课是CSDN社区发起的个性化知识服务活动。首先通过面向社区用户收集技术课题,CSDN会将收集的课题进行展示,供大家投票;而得票较高的课程,CSDN将负责招募、推荐讲师、提供会议服务,共同“攒”一场大家真正有兴趣的技术课程!CSDN“攒课”活动往期资料:课程学习资料

第三期课题征集回顾

CSDN个性化知识服务2015第三期

同样,第三期共推出了五个课题供大家投票,两个星期时间,大家投票争先恐后,现在“攒课”活动第三期的投票已经圆满结束了!
在投票结果中,票数较高的三个课题即将开课,想听课的朋友可以报名听课了!
每个课程的开课时间不一样,如果您对哪个课程感兴趣,抓紧时间报名吧!

本期讲题

  • 发起者: jingzhengyi
  • 本课题票数: 73
  • 开课时间: 2016年1月19日 晚8点
  • 课题简介: 1.Python作为脚本语言快速构建系统优势;2.Python入门的介绍,实战分享;3.如何循序渐进学习。
伊海波
讲师:伊海波
龙图游戏技术经理,目前主要负责龙图游戏数据分析。CSDN博客认证专家,资深Python/Golang后端工程师,熟悉网络编程,数据分析,Web开发,Web安全,希望一直能奋斗在技术一线。
我要报名听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