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全栈开发

智能化的物联网时代,开发者该如何顺势而为?我们从易于上手、高效的“物联网全栈开发”着手,集结一线专家,基于 JavaScript、Python,详勘物联网架构、技术栈、应用开发平台、安全等实战经验,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物联网全栈开发之道。

分享到:

本月最热主题活动

在本月,CSDN社区联合众多技术专家一起,通过「匠人·匠物·匠心」的《近匠》、「专业技术权威刊物」《程序员》杂志封面报道、干货满满的在线峰会、观点碰撞以及博客、论坛活动等丰富的方式与内容,分享与「物联网全栈开发」相关的开发经验,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晋升平台,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想进一步与同行交流,答疑解惑,来听听大家怎么说。

  • 近匠
  • 在线峰会
  • 观点投票
  • 《近匠》专访启明星辰安全研究中心副总监侯浩俊——物联网安全攻防的“线上幽灵”
    《近匠》专访启明星辰安全研究中心副总监侯浩俊——物联网安全攻防的“线上幽灵” 世上从无可以将我们从黑客入侵中保护起来的完美的防御方式,更没有完全安全的系统,「你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做好自己的防御,尽量减少做自己可能受到威胁的操作」。而当全球互联设备迎来爆发式的增长,物联网环境下所暴露出的安全问题也是层出不穷。 [详细]
  • 《近匠》专访AbleCloud CTO孙志东——物联网云解决方案实践
    《近匠》专访AbleCloud CTO孙志东——物联网云解决方案实践 2014年,AbleCloud从PaaS入手切入物联网市场,开始做物联网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本期专访,我们聊了聊从一开始就专注IoT的公司是如何做物联网云解决方案的。 [详细]
  • 《近匠》专访 SENSORO CTO 赵东炜:物联网行业发展分析
    《近匠》专访 SENSORO CTO 赵东炜:物联网行业发展分析 感知层是物联网的最底层,一个个传感器进行数据收集,才让我们在方寸之间了解世界,传感器的发展也推动着物联网的发展。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曾经评价——“你们做的东西让人惊讶,极富商业价值。期待你们与微软在更多领域深度合作”,对 SENSORO 的肯定可见一斑。 [详细]
更多访谈
  • 程序员 2017年5月电子版:人工智能 为我所用 随着算法改进、硬件升级、架构优化,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收益越来越高。如何从理论上跨越到企业创新实践?除了深度学习之外还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技术?如何保持足够清醒的头脑并把握创业机遇?

查看更多过往杂志

最热主题,由我分享

与物联网开发相关的知识图谱、博文、公开课与代码资源,你都能在CSDN社区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