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 移动认证互联网小镇,带你体验登录神助攻

    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将在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召开“新互联·心连接”主题论坛,为合作伙伴带来解决登录环节诸多问题的“移动认证”解决方案”。

  • 二次号吐槽大会,或许你也有相同的经历!

    手机号码资源是有限的,已注销号码被回收存放一段时间后将再次流入市场,由此造成二次号问题。也就是说,你新换的手机号码也许数月前还是别人的手机号。

  • 共享时代:唯一绝对不能共享的就是它!

    2017年,共享单车横空出世,一时间小黄车、小橙车、小蓝车占据了大家的视线,牢牢盘踞在各大媒体的头条: 共享单车“二三梯队”转战三四线城市寻出路、汪峰又和小黄车搞事情了,OFO首个艺人联名卡出炉、日本札幌引进摩拜单车……

  • 银行App的这个小改动让你的资产更安全

    在这个知识和信息爆棚的时代,人们的安全意识得到很大的提高,特别是涉及金融账户的时候:我们在设置银行卡密码时避免用身份证号码或者生日作为密码;取款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对陌生来电或短信保持高度警觉……

  • 亲测点赞,这种登录方式颠覆了我的体验

    刚开始流行短信验证那会,短信验证就像权威,快速地窜红起来~然而!最近它越来越让各位程序猿开始闹心了……..登录慢就算了,输入繁琐也算了,有时遇上大塞车,迟迟验证不过一直在那loading,看着确实让人很着急。然后还要被各种吐槽其实一点都不安全啊,什么鬼验证码泄露、手机病毒盗取、某些...

  • 移动互联网用户认证简史

    这是一篇有关移动互联网用户认证的简史,你将了解用户认证的由来、为什么要认证,用户认证经历了哪几个阶段,为什么基于手机号码的认证正在成为趋势。

  • 产品运营:减少用户流失,应该从“头“开始

    前言:根据调查数据显示,过半的APP用户在登录程序耗时超过5秒就会放弃访问,因此登录界面几乎成为了用户流失重灾区。为了改善这个情况,降低登录环节的流失率,开发者有必要对应用的登录程序做出调整,缩短登录时长。

  • 登录认证的安全开发捷径

    登录认证的安全开发捷径

每页显示 共26条数据 < 1 2 3 4 >      到第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