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选简介

为了表彰在过去一年中为推动IT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IT企业和产品,CSDN将通过公开征集、CSDN行业数据及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出“C-Tech Awards 2016 最具价值大奖”,一方面我们希望突出产业中获得优异成功表现的企业,另一方面我们希望挖掘出具备发展潜力的产品。以“彰显技术力量,成就创新未来”为主题,向中国开发者展示来自全业界最前沿的技术实力及科技魅力。

 

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是针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应用、开发服务提供商举行的大规模有奖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通过公开征集、CSDN行业数据及专家评审等手段,对参选厂商进行评选,最终选出综合奖“C-Tech Awards 2016 最具价值TOP50”,以及单项奖“最具品牌影响力奖、最具技术创新奖、最具成长潜力奖”。

C-Tech Awards 2016 最具价值大奖

  • 征集期

    2016年12月22日-2017年1月15日
  • 评选期

    2017年1月4日-2017年2月7日
  • C-Tech Awards 2016 最具价值大奖颁奖典礼

    2017年2月12日

专家顾问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