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才华出众,开发过很多优秀的作品。我了解您擅长埋头写代码,却荒废那些灵感与创新!如今,万众创新你们的时代已经到来,是时候抬头看一看。由微软Azure智能云推出“1元验证试用”,“1元验证试用”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可正式运营你开发过的小站或APP。不论你要挂个企业站,爬虫,BLOG,或者没事儿了接个门户的外包,又或者你要做服务,App,动态网站或者编码量高的程序,都可以试试Azure。这里最低配的虚拟机扛起两个Web,两个App的服务和一个爬虫没有任何问题,火速来1元验证试用,绝对给你惊喜! 

1试用活动

1 元试用订阅,旨在为您提供初步体验 Azure 服务的机会。您只需要缴纳 1 元人民币,就可以获得 1,500 元 Azure 服务使用额度,有效期一个月。

活动时间
11月20日-12月31日
活动奖励
价值1500元的Azure免费信用额度
100元购物卡or下载VIP月卡
申请试用
  1. 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页面“申请试用”按钮
  2. 按照步骤创建账户,申请试用
  3. 申请热门产品的免费使用权

按申请类型,提交认证信息。

即刻试用
完成试用
  1. 完成信息注册和认证
  2. 保存1元支付截图
  3. 体验Azure平台并截图

完成注册后请将支付和试用页面截图,截图需要包含链接部分,账户管理页面需要包含用户名部分。

提交领奖信息
  1. 提交试用及联系信息

上传“Azure云平台账户管理页面截图“需要包含链接和用户名部分。

我们验证信息后,会与您电话联系确认获奖信息,并发放礼品。

提交领奖信息

1试用将带给您哪些惊喜!

Azure 试用将有哪些优惠呢?

您只需要缴纳 1 元人民币,就可以获得 1,500 元 Azure 服务使用额度,有效期一个月。

多个免费使用资源

最高上限为 4 个并发标准小型 ( A1 ) 计算实例,或同等数量的其他类型或大小的计算实例;20 个并行存储帐户;20 个云服务帐户;每个云服务帐户将拥有 2 个部署环境:Staging 环境和生产环境;150,000 个对象;50GB 入站数据传输 50GB 出站数据传输如果超过该数据传输使用限额,您的账户将会在未经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暂停,并且 Azure 服务使用额度将被归置为“0”。

一元优惠以外的惊喜!

其实,除了此次 “1元试用”的活动内容,Azure还有更强大的服务级别协议。其中包含:Azure IoT 中心的事件中心与流分析;身份和访问管理的多重身份验证;管理与安全的计划程序、自动化、密钥保管库等,在一元试用的过程中,您可以随时通过充值变成Azure标准预付费用户,即可享受强大的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