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

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该框架核心特性是:MVVM、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

66 投 票

Node.js

基于Chrome JavaScript运行时建立的平台,使用事件驱动,非阻塞I/O模型,适合在分布式设备上运行的数据密集型的实时应用。

77 投 票

JavaScript

属于网络的脚本语言,已经被广泛用于Web应用开发,常用来为网页添加各式各样的动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美观的浏览效果。

182 投 票

CSS3

是最新的CSS标准,该标准是朝着模块化发展的,以前的规范太庞大且比较复杂,后来把它分解为一些小模块,更多新模块也加入进来。

110 投 票

jQuery

兼容多浏览器的JavaScript库,免费、开源,使用MIT许可协议,提供API,可编写插件,可轻松开发出功能强大的静态或动态网页。

104 投 票

Html 5

HTML最新修订版本,其设计目的是为了在移动设备上支持多媒体。简单易学,且增加了很多有趣新特性。

141 投 票

React

Facebook和Instagram用来创建用户界面的JavaScript库,构建“可预期的”和“声明式的”Web用户界面,适应数据不断变化的大规模应用程序。

35 投 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