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网络管理 Aruba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重磅呈现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ruba,正式发布了面向企业级用户的全新网络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Aruba将帮助企业用户打破传统网络管理的固化模式,以颠覆性的创新助力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中构筑起更具竞争力的网络。 了解更多

产品介绍
Aruba 8320核心交换机
Aruba 8400 核心交换机系列
Aruba AP340
Aruba AP370
优秀案例了解更多

汕头大学二期无线网络项目

Aruba先进的移动性可以增强与改善现有汕头大学的教育模式,为将汕头大学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信息化支撑与保障。形成真正的“人在移动、网随人动”。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智慧医院案例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通过全院覆盖的Aruba无线网络,对接市民卡中心部署的clearpass认证系统,实现10家市级医院统一认证,为市民提供了优质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Aruba培训和认证 了解更多
移动性的未来也可以是您的未来,只要您做好准备。Aruba 提供了广泛的培训和认证计划,帮助网络工程师做好准备,成为跟上时代的专家,迎接Wi-Fi控带来的全新未知挑战。
公开课
关于Aruba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和服务面向全球各规模企业。公司提供先进的IT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满足新一代员工多元化的移动互联需求。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Aruba基于云的智能化移动服务让人们随时与世界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