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N HTTPS 解决方案及优化实践

课程简介:本次演讲将会介绍 CDN HTTPS 的解决方案,包括 HTTPS 的相关基础、CDN 中 HTTPS 的架构、以及相关的优化实践等方面内容。

讲师:容恪 课程报名

分布式消息引擎Apache RocketMQ核心技术与最佳实践

课程简介:分布式消息引擎涵盖并解决分布式领域什么问题?消息领域常见的问题域以及业界开源与商业化产品的发展又是如何?

讲师:冯嘉 课程报名

阿里云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实战

课程简介:阿里云在人工智能领域,有了很大的发展。 无论是在阿里集团内还是对外的云服务。 本次分享,我们将跟大家分享一下阿里云在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方面的一些思考和实战。

讲师:陈一宁 课程报名

基于机器学习的阿里智能助理在电商领域的架构构建与实践

课程简介:阿里推出的智能私人助理:阿里小蜜,覆盖服务、导购以及助理三大领域,阿里小蜜OpenAI平台提升了商家能效。


讲师:陈海青 课程报名

阿里云栖大讲堂专题介绍

阿里云栖大讲堂是由CSDN和阿里云云栖社区共同打造的专题栏目,我们将邀请阿里云技术专家,策划推出云计算、大数据等系列技术课程,欢迎扫码了解更多技术分享。

  • 更多最新技术文章下载阿里云APP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