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阿里百川无线开放大会(BCOC 2014)

 

 

1、什么是阿里百川计划

面向移动开发者及致力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百川计划提供包括电商场景对接、流量转化与变现、技术服务、创业扶持等全链路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创业团队的快速成长及商业变现。
“百川”名称的来历:
第一层:“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代表百川“开放、滋养”的精神
第二层:“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这是一个让开发者“开拓,竞技,在这里逐梦。”的平台。
Slogan:百川,让梦想成为伟大

2、百川的优势能力

1、电商能力开放:通过组件、SDK、数据开放等多种形式提供丰富和个性化的电商、通讯、地图等场景对接能力,无线能力一站集成。
2、技术平台服务:提供稳定的应用引擎、弹性计算、存储等基础设施,丰富、完善的数据交互,成熟的接入平台实现应用无门槛对接。 
3、商业变现能力:基于阿里的广告联盟、淘客分佣等商业模式,提供无线流量便捷精准的渠道变现能力,助力轻松创业,持续成长。
4、创业&创新服务:阿里提供百川专项资金、创投联盟对接等扶持政策,技术架构咨询、开发者大赛、移动沙龙等多样化的创新服务。

会议时间:2014年10月14日 13:30--17:00
会议地点:北京富力万丽大酒店(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星光大道与东三环中路交汇处)

大会议程

时间 形式 主题 参与嘉宾
14:00—14:40 Keynote 开放、合作、共赢 逍遥子(阿里集团COO)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阿里启动无线开放计划,拥抱移动互联网,迎接新未来。基于自身强大的电商优势,阿里将如何全面开放,共建开放、共享、合作的生态圈,和你一起探讨。
14:40—15:10 Keynote 阿里百川无线开放计划发布 优昙    (阿里集团副总裁)
无线开发者为梦追逐,从零拼搏,他们的辛苦、艰险和痛点,一直是阿里关注的焦点。百川计划全方位提供的无线资源,发布会为你一一揭晓。
15:10—16:30 圆桌会议 Join&Enjoy App创始人、阿里无线开放团队、友盟代表、阿里妈妈代表
APP创始人讲述自己的故事,产品创意、产品价值、用户体验。阿里无线开放团队、友盟代表、阿里妈妈代表共同参与讨论,多方位解析产品的成长之路。
16:30—17:00 Keynote 移动搜索加速开放创新 俞永福(阿里UC移动事业群总裁)
不再是单纯的信息展示,移动搜索正转变为用户获取全方位服务的重要入口。服务带动创新,搜索加速开放,用户、商家、开发者的三方共赢指日可待。
18:30—21:00 创投沙龙 投融资专场•定向邀约 第三方媒体资深人士、阿里投资、App代表等
成功的创业者需要具备什么DNA,大咖分享移动互联下的创业精神;多角度分析投资大环境、投资现状、投资趋势,为无线开发者提供一张投资蓝图。

联系我们

联系人:姚小姐      电话:010-64709012     邮箱:[email protected]

礼品赠送

秀出你的创业团队全家福 得阿里大奖

创业路上,
也许你们默默无闻,
跟万千团队一样,埋头苦干,
甚至不知道明天在何方!
但是,
你们有想法、有激情,对未来充满希望,
你们有怀抱改变世界的理想,
你们有理由应该让世界知道你们的存在!
只要秀出你的团队全家福,展示你们的青春风采!
你以及你的团队成员都能获得50元的电话卡(最多限3人)!
并且将有机会被邀请参加10月14日阿里百川开放计划发布会!
甚至,你将有机会获得阿里集团开发者专项投资基金!

秀我的全家福

团队全家福

外包帝电子商务
创业项目:外包帝电子商务 创业愿景:为忙碌的打拼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
企业云办公
创业项目:企业云办公 创业愿景:做一个企业通用的办公平台
公益旅行网
创业项目:公益旅行网 创业愿景:在徒步旅行过程中领公益贴奉献爱心
学吧
创业项目:学吧 创业愿景:让所有充满求知欲望的朋友相识相知
航空电子仿真测试系统
创业项目:航空电子仿真测试系统 创业愿景:让复杂的系统更简单地展现在客户面前
云穿戴设备
创业项目:云穿戴设备 创业愿景:让感知无所不在
中国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
创业项目:中国华电集团招标与采购网 创业愿景:愿兄弟们的年底奖金翻一番!
声控电子管家
创业项目:声控电子管家 创业愿景:电子管家,工作生活从此轻松无忧
二手图书交换买卖APP
创业项目:二手图书交换买卖APP 创业愿景:让闲置的二手书飞起来!
富士康工会优乐购
创业项目:富士康工会优乐购 创业愿景:社区O2O典范
S-world
创业项目:S-world 创业愿景:将游戏,生活结合一体的未来式系统
lbs互动平台
创业项目:lbs互动平台 创业愿景:让社交减少距离感
每页显示 共19条数据 < 1 2 >      到第 GO
跳到底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