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期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独立服务器和云,只能是二选一?
如今,上云已经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经之路,特别是对成长中的中小企业来说,云服务所带来的较低的投入成本、简单的配置管理、灵活的可扩展性以及运维上的优势,是中小企业选择云的重要原因。但是,云服务是否能够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所有问题?是不是所有的中小企业的应用都适合上云?云服务器是否能够完全替代以往传统的独立服务器在中小企业中的作用?这些问题,都很值得探讨。
那么,亲爱的CSDN的网友,对于您来说,您觉得独立服务器和云,是否只能是二选一呢?
img
20%
80%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文章观点
img

计算力就是你的核心业务

实际上,医学AI,包括最近比较火热的基因测序领域,最重要依靠的是一项名为“深度学习”的技术,就像人的大脑通过神经网络进行学习,深度学习通过人造的“神经网络”来学习。

img

中小企业搭建混合云,服务器如何选?

对于类似NewStar这样的创业公司来说,企业业务的快速增长带给企业的不仅仅是幸福,也有很多烦恼,其中,业务快速增长对于IT基础设施造成的压力是非常普遍的现象。

img

小企业第一台服务器如何选?

对于小企业特别是初创小企业来说,想必这样的“小牛拉大车”的情景应该是屡见不鲜吧,个中原因,想必大家也心知肚明。

img

一台入门级服务器,让你的业务连续起来

小企业在建立之初,PC作为办公标配承担了绝大多数的基础办公应用,例如打印、财务系统、数据访问和存储、流程创建等。随着公司发展逐渐成熟,公司的人员、业务都会随之增加,公司规模扩张,管理难度逐渐上升——效...

img

什么是支持基因测序发现DNA生命奥秘的源源动力?

基因检测是利用科技手段,对基于个体基因、分子、细胞等进行检测,通过海量生物信息学数据的精准分析,为医疗机构提供疾病诊断的依据,从而在此基础上为病人提供个性化治疗服务。

网友投票
79
VS
319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