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
未来物联网全栈开发 —— JavaScript OR Python?
物联网开发涉及面庞杂,开发周期长,所以我们必须寻找一种覆盖面广的编程语言和方法。
JavaScript 支持 HTTP 和 JSON 、支持函数式编程、可提供交互式环境等特点堪称适用于物联网全栈开发;
Python 作为一种胶水语言,可在物联网及嵌入式系统中承担大量任务,并部分替代以上语言。
JavaScript
img
Python
57%
43%

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投稿

被观点收录的文章,将获得CSDN限量礼品一份。如果你有新观点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

文章观点
img littletigerat

未来物联网全栈开发 的主流语言是什么?

CSDN推出的讨论话题是:未来物联网全栈开发主流语言是什么? 小虎老师,从考试角度来分析此题,也就是先要审题,抓住几个关键信息: 1.未来的 2.物联网 ...

网友投票
JavaScript
656
VS
Python
498
评论
JavaScript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
Python
我来说两句:
请先登录